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朋友? 姐妹?

朋友~?
姐妹~?

为什么我做了那么多~?
我还是觉得我一点都不存在~?
我只是想你们开心
我真的做了很多
我真不明白
我做错了
我真不明白
我也不懂我做莫会将
我错了么?!
那我说对不起吧~
我很努力的在你们心里
我只希望在你们心里有点位置
将有错么??
姐妹~?
朋友~?
我在你们的心里重要么~?
我觉得
我不重要
我只是一个小人物
我怎样都不能做到的
假期~!
我一点都不开心
我看
我生日也不开心的吧
虽然说很多人和我庆祝
那些人是自愿的么?
还是我叫你们去
你们才去的呢~?
将我宁愿不要过生日了
假如有谁不原意去的
那就迷关系了
我不逼你们~
我每年都一个人过得啦
习惯了
因为我真的很不重要
我不重要~!






流泪.....
我已经说过了
不再流泪
就不流泪~!
我是一个坚强的女生 ~!


-end pos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