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不想了 =(

我很不想说话
是你~!

令我不想说话
是你~!

令我不想开心
是你~!

令我不开心
是你~!

令我感觉很孤单
是你~!

令我心痛
是你~!

令我流泪
是你~!

令我不想爱了
是你~!

令我不想和你说话
是你~!

令我一切都不想要
是你~!

令我在我生日不开心
是你~!

全部都是你~!!


我会学会坚强
我会学会站起来
我不会让人伤害我~!!!


今天不开心
不说话的在独中礼堂三个小时
平时很吵很爱说话的我
沉默了三个小时
全部人都问
不要将闷
但我只是点了头
不说话的
我从今天开始
我不会再不开心~!!!
这个不是我
我是每天笑每天都很开心的
米有一天不开心


有时候我想
这一切真的那么重要么??
我对我自己说
我能坚强
但是到后来我知道
原来我一点点小事情就哭了
原来我一点都不坚强
原来我一直都在伪装
掩饰自己不是不开心的
原来我是那么软弱的
我不是那么坚强
每次什么事情都在忍
每次都想
其实米有什么大不了的
其实心里就是很在乎
一想到自己在那里的假笑
自己都忍不住想呕
其实心里很伤心
但是表面上就伪装到很开心
我什么都不要了
我只要回我自己
我想一切都结束
不想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