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我们四个猪的一日游 XD ♡♡

2010 / 5 / 29  =)



今天约了三个猪去盖盖~
一大早起床~
第一件事情就是看电视 XD
因为才八点多叻~
过后DEBBIE信息来~
问我起床了没~
我起床了
还冲凉了拉
ngek ngek    ;D
过后我就换衣服就出咯
我以为DEBBIE已经出了 ><
不过米关系
我到了哪里就等他 XD
sibehh 闷
米关系
为了等他
值得 XD


DEBBIE已经到了
我们就去厕所化妆
过后再厕所拍照
我就和他去血拼 XD
再等另外两只猪来 ;D
ngek ngek =D
DEBBIE颠了
他买了裤子
一直说很美很美 XD
傻婆一个 ^^
DEBBIE也买了我的生日礼物给我
一件jacket
谢谢啦 傻婆 ^^

然后过金河
等Ultrababe Yann 和 Koey 来
ngek ngek ^^
我们去到三楼的roller看一下
竟然看到梓峰 = =''
很鱼一下 ><"
过后Yann打来问我们在哪里
我们就说在金河roller
过后他赶过来咯
几年不见 ^^
Yann ~你变到很美了拉 :D
过后Koey就来了
我们就陪Koey去六楼拿他的lens
过后我们就去GAS吃东西
笨蛋的我
把order的纸给折磨了
可怜的纸 ><
我不懂怎样填
就写错很多东西
把吃的写去喝的 = =''
我真笨 ><"

过后我们就和Koey它们失散了^^
我们就去找YUUQII~
在大头贴哪里等~ ^^
又拍照了 XD


过后走走下~
就和YUU,QII失散了~

过后漂去low yat XD 
去到那里
那些Ham sap 老
一直说靓女
顶它们肺阿~!!

去哪里又拍照 XD
去到厕所又拍照 XD
看吧~!!


Fuck off BITCH !









OUR KISS  ♡ ♡ ♡  ;D



这张很kek sui><"


我和廖可以 XD


四姐妹 XD



我和DEBBIE


过后去OLDTOWN yam cha
我请客 XD
ngek ngek =]

来吧
拍照 XD




囧''


但我们很开心的聊天的时候
竟然有人在Koey的blog骂他
妈妈的
我火滚了
我就打电话吊那个女生
瓦老 ><
真的很不爽咯
过后买单 XD
我付钱 ;D
过后看到有卖日本食品
我和Koey两个像三八婆将
走来走去
买东西 XD
真开心 !!

过后我妈咪call来
回家 T^T



To ; Debbie ,Koey, Yann ♡♡♡

我真开心有你们这些好姐妹
我会珍惜你们每一个
我爱你们~!!!  ;DD






-end by pigbab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