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我为你而写的~我永远记得你~

他死了
我能怎样??~

He already died~
how can i do ??~


我听到这个消息~
我已经米有心情了~

when i heard it~
i feel so unhappy~

到现在我才知道~
他原来还爱我的~
他为了我跑去自杀~
为什么??!!
为什么??!!

now i noe tat~
he love me~
thn he go to die b'cuz of me~
why !!
why !!

我哭了~
我真的哭了~
一切都是我的错~
都是我的错~
对不起~
对不起~
小忠~
你永远留在我的心里~
无论你去到哪里~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
我好好的活着~

i cry~
i really cry of u~
alls thing is my wrong~
my wrong~
im so sry~
im so sry~
xiao zhong~
u forever in my heart~
i wont forget u~

希望你看到~
这是我为你写的~
我会记得你为我付出的一切~
hope u can see it~
tis post i write for u~
i will rmb it~


 
失落中写的_______
永不忘记你的我_____



猪笔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