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开战咯~!!XD

哈~XD
开战咯~

对不起咯~
是你犯我
我才犯你
对不起咯
我骂你肥婆
是因为米有一个词可以代替到你
所以我无法按着良心不讲你肥婆咯
为何我讲你犯我
是因为你的口~!!
用你的猪脑想下自己有米有做过
你不爽我什么??
呐呐呐 !!
你就是那么的犯贱的
我胃~!!
我认阿
我从来米有否认我胃咯
哈哈~
什么事情要人家迁就你~!!
和你做朋友的人也是将说~!!
虽然我也是将~
不过大多数人不爽你多过我~!!
我也知道有人不爽我啊~
但我自知之明
你?!
知道人家不爽你
就不要找人家拉~
原本我生日还想叫你去~
但是很多人说你去的话~
他们就不去的~
然后就算咯~
不信~?!
问下每个人要去我生日会的人咯~
呵呵呵~
看到了吧???
每个人多希望你不去~
我也米友强逼你去~
因为我就知道你不稀罕去~
那更好~
我生日那天玩得更开心~!!


对不起各位~
以上我很LC一下~对不起
假如不想看的话~
就在右上角按 X 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