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我priscilla lee是一个失败的人

我 Priscilla Lee 是一个失败的人
爱情 , 友情 ,亲情 ...
通通都失败~!

爱情..
是我自己拿来的
曾经有一段我很深爱的感情
却被我毁灭了
我真的很后悔
但是已经过去了
我不能抱怨谁就只能怪我自己
对不起~


友情..
在友谊的世界里
我总是一个小人物
每次都是孤单 , 寂寞
我总是被排坼
我永远都是一个小人物
从小我的朋友都很讨厌我
我真的米有做错啊
为什么讨厌我?
为什么~?
我真的试过很多方法让你们不讨厌我
为什么呢?
我真的错了?
我真的错的很离谱?
对不起~
朋友们~姐妹们~

亲情..
我是单亲家庭出生
我妈妈老是给亲戚们排挤
说他给人搞大肚子
我妈妈也不想的阿
我妈妈现在后悔了
我和我妈妈的关系
总是不好
总是吵架
心事我从不和人说
我都是收起来
不说的
我总觉得
我是一个不幸福的孩子
但是..
很多人说我很幸福了
我懂啊
但是..
我总觉得我不好
我不幸福
有爸爸
真的很好么??
婆婆说
我妈妈真的很爱我
记得我在Sarawak出生
我爸爸当时和妈妈在一起
妈妈为了不要和她在一起
把我给爸爸养
但是过后妈妈不舍得我
就来找爸爸要养回我
那时候我才两岁半
我每次要和妈妈说心事
但是都是说不成的了
每次一定吵架
我真不明白
只是说一件心事罢了
都要吵架??


我真的是一个失败的人~
全部都是失败的~


-end pos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