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愚人节快乐♥

猪又来写部落各鲁 



01.04.2010 Thursday

昨天是愚人节
失败的我给人骗了三次
而且厚
自己竟然骗不到别人
的  ><



飘~



过后上课咯
本猪我叻很聪明的   
人家来学校是上课的
而我来学校就是玩和讲话
厉害叻
哈哈  xD



飘~


 
 下课了咯
和我的二号老公[saw foong]我的大姐[nellie]去吃咚咚 =]
吃完了
就上去排队
倒霉叻
ah chong说要检查头发有米有颜色还有long hair
惨咯  ><
我的头发
咳   ><
我差不多要进到门口了
然后有一个学长和Pn.tiew叫我
因为头发有颜色
要给gandung信我
毒兰!!  ><
站在那里怕的要命
讨厌!!  ><
头发全部夹上去
到死  ><
我的二号老公[saw foong]说
我很yeng
我扎到头脑鸟  = =''
到死还讲很yeng   ><



飘~



过后去见校长
我和校长说我拉直头发拉到有颜色的
然后校长就回答咯
"将爱美做莫,跑去拉头发。"
我就静静
但是心理想
你自己不就是爱美咯
还染埋头发
算鸟!!  ><
然后还说我们这些是满江红   [就是成绩很差的意思]
好心咯
我的成绩很好一下的咯
又算鸟!!  ><
然后过后校长还是放我们拉
  xD
校长万岁!!
颁一个好人奖给你
哈哈  
幸好米有gandung
不然我就会给妈咪打到像死饼将的了  ><
幸运幸运 xD



飘~



放学了咯
回家搞搞猪  
笨蛋有在想我么??嘻嘻 




01.04.2010 Friday

今天很不开心一下  ><  
成绩很多都"肥佬"
讨厌!! ><
为什么我的成绩总是比不上"她"
今天很少睬"她"
讨厌!! ><
算鸟拉



飘~



然后我们全班只是上两节课
!!
全班都很吵
尤其是我   xD
发神经鸟
卡卡 xD



飘~



然后突然间
全部人都看窗口外面
原来shawn走出去mamak档次咚咚
上课出去吃咚咚叻 
shawn很成功的走出去吃完mee goreng再回来
厉害咯 
全班人都鼓掌
厉害厉害
我也给你一个鼓掌
piak piak
卡卡   xD



飘~



终于到下课咯
我,老公[saw foong]还有我大姐[nellie]
去食堂吃咚咚
竟然给我们看到一个奇迹
涵下课终于吃咚咚了
耶耶 
然后我米有吃
我饱鸟
然后涵说我减肥哦
哎哟  ><
米有拉
我是很饱啦
卡卡  xD



飘~



放学咯
meeting
日本学会的
因为hari kantin要到了咯
我和老公[saw foong]还有Form 3 senior负责煮咚咚
卡卡  xD
很兴奋的感觉
卡卡  xD
meeting完后
去了togo一下
过后归家搞搞猪
累累叻 ><

笨蛋阿 xD 瓦卡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