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to chan yin ching

To Chan Yin Ching

我坦坦白白的和你说
我从来米有叫心宁他们表和你在一起
我也米有必要做到将
因为我不在乎
而且我一直问心宁你们怎样了
我米有说要抢你的朋友
假如他们是当你好姐妹,好朋友的话
你也不用怕我抢走他们
对于你
我米有话要说
也米有要抢你的朋友
我对你
已经米有感觉
只是觉得
你为什么要说我抢你的朋友
我也不恨你了
因为你不再是我的好姐妹,好朋友
你要说
就说吧
不想管你那么多了
好好的珍惜你现在的友谊
还有
我懂友谊是什么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说过的一句话
就是
我和xiao 0才是真正的友谊
这句话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我对你已经死心
我也不需要你这种友谊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