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考试完鸟鲁 xD

~ xD
本猪来写部落各咯
对不起丫各位 ><
因为最近考试的关系哦
米有写部落各





29.03.2010 Monday

今天考试噢 ><
昨天都米有温习功课
惨咯 ><
不懂要怎样
而且还要考MA , SE , BM
三科里面我全部都最差的 ><
呜呜T^T
要死鸟
算啦
数学就够鸟
其他的懒惰看

飘~

开始考BM先咯
一看考试纸
竟然一题都不会 = =''
然后就随便乱做  << 我的专利 xD
然后搞搞猪
班上很鬼死   ><
到我发抖  = =''

飘~

到考MA
瓦卡卡 xD
幸好我会做数学 xD
不过是''''的  = =''
不然就咯  xD
不过打算''肥佬''的拉 ><

飘~

下课咯
我和sawfoong,nellie它们都米有下食堂
因为不饿得关系
瓦卡卡 xD
我们留在班上玩还有聊天
有很多人都留在班上讲话和聊天
全部都在那里viwa鬼叫  ><
吵死人  ><
[包括我在内xD]
卡卡
 
飘~

上课咯
考最后一科
我最sibehhh的一科  ><
就是SE
也是最讨厌
一拿到题目纸
一看全部都是国语
一点都不明白什么意思
然后就随便乱涂答案
这科也是打算''肥佬''的拉
对这科米有兴趣
幸好全部是涂答案的
不用写
不过Form 5的就要写了
咳 ><
离Form 5还有很久

飘~

放学了咯
走人
然后和saw foong它们去Togo
然后归家搞搞xD
想你想你想你啦xD


30.03.2010 Tuesday


今天也是考试 ><
很懒惰读书哦
也很懒惰写哦 ><
而且也忘记了 ><
就将拉
><

31.03.2010 Wednesday

今天考完全部的试了
耶耶
开心咯  =]
今天很搞笑
我死命  = =''
shot鸟我
今天靠BC还有KH
华语几简单一下
读华校
不会华语就惨咯
不会华语的那个人肯定是banana来的
瓦卡卡  xD

飘~

然后考KH
不会做
聪明的我竟然
作弊
问人家答案
瓦卡卡
这种行为小孩子不能学哦  ><
瓦卡卡  xD
做完
突然很精神  = =''
一直西
卡卡  xD
考完
放学归家搞搞
sibehhhh累的叻 ><

笨蛋 想你啦喂 瓦卡卡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