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给傻海看的

给傻海人看得
你们看了请洗眼睛







哈哈
搞笑咯
说我cheap精阿
dian 7 拉你
Chan yin ching
还有我是喜欢玩人家感情
好过你米有的玩
好心拉
肥又肥过人
好心咯
copy你的link
hello
好像只有两个咯
好心你
你想下拉
傻海
有本事当面骂够我
表在blog骂作缩春海
不懂前世是不是欠你的
好心
你要我还钱啊不要丢
我就丢
反正什么都还给你咯
我就丢
我知道你很多什么'pasar malam大佬'撑
要打我就打
不要多多兰也
还有我还钱只是丢给你
其他的
我会好好的给
对于你这些傻海
不用那么客气
讲我做鸡
至少我做鸡都有人找我
像你!!!
做鸡就肯定米有人找的拉
我承认我假
好过你
自己有米有做错都不懂
死开啦
做人做到将
表作拉
去做人妖
肯定有人找你的
去!!!!!
表在这里吠饱他
还有我是HAO海
好过你是肥海
去减肥都米有人要你啦
说要减肥
呸!!!!
来咯
打我拉
都不怕得罪你
找人打我
死就死啦
反正我不怕
我都试过了
怕你什么兰脚
好心你
请你表来看我的blog
不欢迎你这种人妖
还有
表在我chat box 骂搞我
我懂是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