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给某某人的话 =[

 以下是我骂人的方式
不爽的就关掉咯
不想你们看到要洗眼 ><



瓦老
厉害咯
好心咯
看下自己什么新鲜萝卜彼拉
谁要抄你的咚咚哦
我和你是很不同的咯
有本事表看我的不blog咯    凸 凸
我是将的拉
打我拉
笨!!!!   凸
自己抄人家咚咚就有
讲我吵你
死开啦
傻海
表做那么傻海的事
成熟点
我不犯你
请你也表犯我
不要在blog乱乱骂人
看下自己有米有做错先拉
大 7
你那里一只眼睛看到我抄你的
还是你发鸡盲的
看下自己的兰样拉
骂人
你还米有资格骂人咯
死开啦
傻海
diam 7拉
傻海
做人要有风度一点
做人要自知之明拉
傻海

送你一句话
去做鸡拉!!!!!!   凸!!  不不不!!!!应该是你连做鸡都不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