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

11 . 11 . 10 Thursday 
Freaking tired today ..
my all baka dint go school oso =)
moro is a last day in school life ..
because next monday im working at TS :)


i will be cut my hair on Saturday ..
i will Update my blog on Saturday's night =)
i will be change on next year .. 


got somethings wanna share wif you all =)

甜言蜜语之最 

最真诚的甜言蜜语——不求天长地久,只要曾经拥有 

最浪漫的甜言蜜语——你跳,我也跳 

最老土的甜言蜜语——我总有一种想为你而死的冲动 

最无赖的甜言蜜语——我让你*,没什么大不了 

最贪心的甜言蜜语——这一张旧船票,能否登上你的客船 

最假打的甜言蜜语——我早已为你种下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最残酷的甜言蜜语——你是我心中永远的痛 

最肉麻的甜言蜜语——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最烦人的甜言蜜语——我一刻也不能离开你 

最艰巨的甜言蜜语——我决定爱你一万年 

最煽情的甜言蜜语——今夜你会不会来 

最性感的甜言蜜语——想你想得睡不着 

最痴心的甜言蜜语——我依然在这里,等待你的归期 

最温柔的甜言蜜语——慢慢地陪着你走 


我舍不得你的离开
我爱上你
是我的福分
没了你我的生活很难过
这世界上有许多的男生
但是我爱的只有你一个
 
我爱你,苏世迪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