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to chan yin ching

To Chan Yin Ching
全部人都不喜欢你的
不信你去问人家
我唱衰你
没资格说话的是你
我米有必要说你
因为大家都不喜欢你
所以我说我不管是因为我管不到你咯
因为你都是将的拉
怎样都是不懂自己错在哪里
我从来米有要和你斗咯
大佬
我假
算咯
连你自己有错
自己都不懂
还要人家提
我和你根本就不合
都不懂为什么当初和你将好
我有米有作yam zat事情我自己知道
也不需要你诬赖我
每个人都有错过
你敢说你米有错过
我对完

我澄清咯
我的人是很假
很发桥
我也米有必要毁你的名誉
因为你已经早就毁了
这些话
对你说
都是费的
因为你都不会珍惜
''名誉''
对我来讲不重要
对你来讲才重要
对我来说友谊最重要
和你作朋友时候
你都说要整天迁就我
我米有迁就你
这是我错
我懂
我假嘛
每个人觉得你错
是因为你的性格
你的性格很令大家讨厌
而我有嫌弃你肥嘛?
我还是一样和你作朋友阿
我都不怕给人说咯
你怕什么
你在呼什么??
我每次和你吵架
每次只是想我错
为什么不要好好的说
你以为我很想每次和你吵架阿
对不起咯
很不想咯
你找不到好朋友就来骂我
我令到你和你好朋友不合
对不起咯
我米有那么大的本事咯
假如你好朋友是当你是好朋友的话
他是不会因为我一句话而和你不合的
假如他和你不合的话
只有一个原因
就是你的性格
你也米有必要要改变自己
因为你就是你
你为了人家来改变自己
这是你笨
你不好好珍惜
也是你笨
请你也不要赖我身上
我不管
是因为不想大家见到面还是敌人
因为我不是很恨你
一年的友谊
我是很不舍得的
我也不想去恨你
我不想说那么多
就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