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回来鸟 ^^

咔 xD
回来写blog咯
最近很不开心 ><
不想说话了 ><
烦呐 ><


03.04.2010 Saturday  

嘻 =]
今天去盖盖
开心 xD
今天sibehhh的早起身
八点叻
今年第一次星期六那么早起身
厉害
咔  xD
因为厚
睡不着的关系
咔 xD
然后起身第一时间看电视 <<我的专利 xD
因为妈咪还在
看了一下电视






过后准备冲凉刷牙那些
 过后冲凉,刷牙和洗脸重要的咚咚做完了 =]
你看我几''乖''
不用妈咪叫我哒
咔 xD
然后去偷看妈咪
咔 xD
妈咪还是睡到整个
叻我 ><
将讲自己的妈咪 ><










妈咪很迟起身拉 ><
十点多将
><
讨厌 ><
迟到了 ><
然后快快叫妈咪起身载我去时代
然后厚
妈咪还要晾衣服
然后mi mi mo mo的
咳~ ><
很迟了
笨蛋信息来 ><
哈 xD
过后妈咪好了
可是已经十点四十多分了 ><
去到时代已经十一点多了 ><
笨蛋在等着 
对不起哦 ><

















然后四点多归家咯
归家途中看见一位大美女

就是Baby koey
咔 xD
你真人很拉喂  ><
羡慕 xD


对不起哦    挞鸟你的照照     咔 xD    以上就是我说我遇见哒美女拉 xD



04.03.2010 Sunday  


今天很闷 ><
米有咚咚写哦 ><
褒电视粥 =]

在看"老公万岁"
咔 xD
我懂我out鸟拉 ><
还看旧的戏
不过
真的很搞笑 =]


大丈夫是我 oh very nice
咔咔 xDDDDD
 图片很小下><

去褒电视粥咯 xD







 笨蛋~我很你~
我怕失去你~
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