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越野赛跑 ;]

在家真的很闷 X((


昨天的越野赛跑
昨天看到
不敢看
又下雨

开始跑了 X))
靠~!:((
原本我拿到十二名可以拿奖
但是他们说我和男生跑
算了
表管它
看照片咯 ;P




Melody 和 Saw foong

拍爽的 :P

我的丑样



Melody和Saw foong  :P

Saw foong 和 Nellie ;P

可爱的彩如 :P





 






Nike 的是我 :P









丑的我 =[

我和X.hui ;P



一切用照片带过 ;]


*但我看到你
 我真的无法忘记我们以前的回忆
 对不起 :[



offline .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