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无主题 XP

我要剪短发 X)))))
我不想留长发了
我大放假要剪一个很好看的短发
哈哈哈~
等我前面的刘海再长些
就跑去剪


我不像以前了
我不是啦啦妹~!!!
豆记不适合我了
是时候改变一下


我要Nike的鞋阿~
真的很美拉
Yeng
可是在马来西亚不是适合穿阿 X(((((
阿哈哈哈~


在学校全部头发绑完
不用将美的
懒惰去打扮打扮


等放大假咯~XDDDD
放大假去做office工
感觉好像很成熟
然后再去云顶做工
瓦靠~!!!
很多钱
不过不懂要买什么 = =''
我不再是豆记~!!!
我有钱的话
应该去saloon剪一个适合自己的头发 
这些事情还有很久拉
迟点再说~






offline .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