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kacao kacao XP

哈哈哈哈哈~
来捣蛋下  X)


今天原本和我老婆KHATY出街的 
因为我老婆临时有事情


就取消了~! X(


哈哈~老婆老婆表担心
老婆~我原谅你哦  XD

今天米有去盖盖了
那我就乖乖的去补习咯 ><
一个字形容


闷~!!


还好有我的衰佬陪我
谢谢你咯 XP


回到家
无聊拍照
很丑的说~><


















我的丑样子
给你们看完了  XP
哈哈 XD

好鲁
就将拉
拜拜  XP


-end post-





补充*

我还米有忘记你
我还想你
但是
只是单纯的想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