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给你~ 周长智先生

给周长智先生

不是你说一句过去了就过去了
你以为你是谁??
哈哈
由头到尾是你伤害我先
对不起
我是很讨厌你
因为你伤害了我
哈哈~可笑
打来给我说生日快乐
对不起
我不会接受你的祝福
因为我恨你
是你才忘记的下过去
对不起
我忘记不下你对我所做过的东西
你女友很爱你
你好好爱咯
我不会妒忌你
因为有人比你更好
有人比你更爱我
因为我不爱你了
我把爱换去恨
你要记得你所做的一切
你对我所做的咚咚
你应该知道的
我生日不需要你的祝福
因为有更多人祝福我
少你一个不会死
我真的很笨下
那时候的我为你割手
我不会再相信你
你在街上看到我
最好不要和我打招呼
我不认识你这种人~!!!!!



-end pos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