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我回来啦 XD

华语篇 =)


闷阿闷阿
毛事做 ><"
在家看戏 [海派甜心]
上次看到一半米看完
结局不是很好啦 ><"
我喜欢前面的 
丑不啦叽香菇头 XD
*有机会我会去剪 XD


飘~




然后很无聊的
拿出毛笔
写书法
哈哈 XD
呜呜 T^T
比赛我输了
米关系 我会加油加油的 XD




~


最近都米有出街
因为毛$$
在努力存钱 XD
还有还有很重要的 
我姐[Ivon] 和 我老婆[Irene]牛一阿
生日快乐拉XDD 
昨天去时代密我老婆[Irene] XD
穿着校衣
丑到屁股屁股将 ><"
看到小哭真人
很美叻 XD
*很羡慕她 ><




毛咚咚写 
毕_____


猪笔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