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gotong-royong = =''

刚刚从学校回来啊
累死!  :(
去学校做莫?
就是gotong-royong拉 = =''
不过我只是整理japannese club的橱罢了
我,涵,Nellie和 Loong 一起整理咯
整理完了就去打球 ^^
一出到来
噢迈嘎~!
看到Sean
米关系
因为米有事情 ^^
*写爽
然后我们几个一起排球咯
我和Loong一直让涵拾球 XD
*对不起啦,涵^^



然后Sean又打排球= =''
他们打到很厉害一下
我看到我们打 
突然很想死掉算了 ><"
因为一直拾球 ><"
不过不用紧
到最后我们打到很开心 XD
噢耶 XD



12++我就回家了咯 
现在去冲凉咯 XD
身体臭臭 ><"
然后读书
要考试了
*我很乖的 XD



*我们各有各的生活
就算看到对方
大家都当作是陌生人
也许这样是最好的 ^^



毕____



猪笔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