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我明年转校了 =(

今天本猪我今天用华语写 ><

16/04/10    Friday


今天一样平常将去学校
妈咪载我鲁
进班搞搞猪一下
sibehhh 的累 ><



飘~




然后我和Melody去厕所看到他
哎呀呀 =(
他好像有篮球比赛窝
祝福他咯
加油 !!
哈哈 XDDD



飘~



哎呀呀 =(
AH CHONG又念经鸟
妈妈的
热到要死将
死AH CHONG说我们整天米有带pass出去
在那边 ngam ngam ngam
ngam 鸟差不多一个小时将



飘~



终于ngam完鸟
回班咯
闲 ~
米有咚咚做
在班和老公[Saw Foong]玩
过后我们两个很"乖"的 x)
抄人家的essay
哈哈XDD
 给老师发现就咯><
卡卡XDDD
然后教 Sin Yi LOVE
哈哈 =D
他很厉害
一教就会了=)
Sin Yi ~ 厉害啊你 xDD
然后上课咯
我和老公[Saw Foong]一直和Ah Chia说话
哈哈
一直问Ah Chia咚咚
Ah Chia很废的
叫我问ViVian有米有和他男友亲亲,抱抱那些
哈哈
ViVian说米有叻
Ah Chia很衰的
一直笑
Sot Blak鸟他


飘~



下课鲁~
和老公[Saw Foong]还有Nellie去吃么么咯
哈哈XDD
Nasi lemak
有荷包蛋捏
荷包蛋 !!!!!
卡卡XDD 



飘~



上课咯~
全部人都怕AH CHONG
哈哈 XDD
然后AH CHONG真的来
全部人都"乖乖"的拿书看
AH CHONG 走了
全部开始变SAKAI !!
吵吵吵 ~
当然不少鸟我
!!!!!! =D



飘~



放学咯
我们几个去后巷吃咚咚
然后小倪和惠君跟着来join我们



飘~



过后陪Melodypopular买做Board的咚咚
嘻嘻
过后回去后巷那里给钱就回家咯
回到家
我第一件事情就是睡觉
哈 XD
累啦喂
休息休息
哈 XDD
然后明天Sukan Tara
闲~
晒太阳 ><
妈妈的
讨厌 ><
Sukan Tara 完鸟飘去时代
谁有去
告诉我 =)


告诉你们一个消息 !!!!!
不懂事好还是坏啦 ~
就是 ~
猪明年要转校了!!!!!!! ><
真的很不舍得所有的朋友 ><
听到这个消息
好想大哭一场><
对学校
对以前的回忆一切一切都很不舍得><
今年我要活得开心
因为在尊孔是最后一年了
我知道我转校后
很少会和我尊孔的朋友联络 ><
我不要!!! ><




S--I--N--G--L--E    L--A--D--Y ~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